Peacock

2011/07/18 § 發表留言

我驕傲的像隻孔雀
獨自欣賞著披在身上世界中所有說得出名字
唱得出歌的顏色

我啣起一根羽毛予你
你漠視
再一根
卑躬屈膝的放在你富麗堂皇的城堡前那自尊的泥濘上
我才驚覺原來你本不懂色彩

不懂色彩
世上最微不足道的缺陷
連健康及財富在它面前都自卑的抬不起頭來
我也
羞愧的寧願刺瞎雙眼
也不忍再當眾釋放華美的芬芳

顫抖著全身
試圖讓羽毛一根根離我而去
離我而去
我所有的尊嚴 自信 美貌
因為我將不再需要

空白的靈魂開始寫滿嚴謹的教條
別人說我依然美麗 大方
只有我自己知道
在巨大陰影背後的尊貴面具之下
我只是一個哭泣的小丑

Tagged:

發表迴響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Peacock at Think of Pong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