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hility

2011/10/20 § 1 則迴響


都是空的
杯底漂浮著我那小小的虛妄
紫紅色的液體侵蝕著我的理智
如果我還有理智

笑聲重重的跌在桌巾上
順著桌腳慢慢流向我因空虛而顫抖不已的雙膝
但是我是老老實實的待在這繽紛歡樂的氣泡裡
看著人們不加思索的從喉嚨裡拉出一條一條帶著軟刺的彩帶

繞吧~繞過高腳杯 燭台 帶血的肉片
纏吧~纏在水晶燈 刀叉 發黃的眼球
豐富這整個檯面
刺激這整個空間

這是個多彩多姿的世界
人們如是說
但是這濃稠且黏膩的歡樂派對
在燃點高昂沸騰翻滾激出的氣泡之後
也只剩一聲清脆的 “剝”

§ One Response to Nihility

發表迴響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Nihility at Think of Pong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