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ose

2014/11/19 § 發表留言

the rose

我說,愛是一陣風,無情地捲起塵砂礫土

我說,愛是一朵雲,任意地遮蔽萬里晴空

我說,愛是一片海,殘忍地淹沒奇花異木

有人卻說,愛是花朵,而我是那唯一花種

曾經傷痕累累,即將翩然起舞

一度輾轉難眠,如今昂首闊步

充滿信心的雙臂,擁抱黑暗並期待黎明

生命揮動它耀眼的翅膀,刻畫靈魂的痕跡

繁星閃爍的夜晚,我將不再孤獨

千里無盡的旅途,我將攜伴同路

懂愛的人即是幸福

因為當寒冬苦雪退去,新春暖陽來臨

那幻化成嬌艷玫瑰的花種

將欣喜的一償願宿

—敬 Amanda McBroom‘s “The Rose"

Tagged: , ,

發表迴響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The Rose at Think of Pong.

meta

